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

斯蒂芬. 威廉. 霍金 (Stephen William Hawking) 命原來是這樣看的


霍金 (194218 - 20183 14)

這段時間有很多與文教有關的偉人走了,前段時間有余老余光中先生享年 90 歲;近者有著名的美國傳教仕葛培理 , Billy Graham 牧師 (卒於2018221 享年 99 )。 這個月便是英國知名宇宙物理學家霍金博士享年76歲。 不論你是佛道、是基督還是深信大爆炸的無神論者,生命的道路總會走完,看看他們的軌跡,不難看到命原來是這樣的。

從網上得到的資料,霍金生於 1942 1 8 日,兩次婚姻。 畢業於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劍橋大學,是個天才? 還是天妒其才? 1963(癸卯)當時的他 23歲,醫生確診他患上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,當時斷為絕症。 醫生說大概能活兩年,但是命運讓他多活了50年。 以下是他的命盤,時辰不能確認,但有一些資料說是早上10時,我們來一起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偏印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大運
1943(2) 1953      1963      1973      1983      1993      2003      2013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日元辛酉一柱干支同氣金強,同時得令於月提,金再得力,彼鄰月干和年干都是從而再得貼身之助,再看年支月支日支巳酉丑局。 單看這六個字已經身旺無疑! 能否成為專旺格,答案差不多是肯定的。 取巳時便是兩個三合金局,格入專旺。 應了一句話,不是奇才又如何有此格局。 十二個時辰中,只有甲午時才能令原局成身旺格,細心的讀者不要忘記陰干從勢無情意呀! 假專也是專旺格。

金的專旺格用神為土金,火的性質要看情況而定,無水不能泄秀。 1963年癸卯年確診絕症,透癸水的傷食,專旺格食傷主病。 如果有朋友愛看古代背景的電視電影,有關讀書人寒窗苦讀希望考取功名光宗耀祖的故事中,很多主角都是病怏怏的! 故事當然是故事,狀元未第時,讀書郎不是肺咳便是吐血。 傷食在泄秀的同時主病。 病的種類有分為慢性的,急速的,血光手術的,也有因意外而發生的。 傷食泄身,霍金這個肌肉萎縮明顯是慢性的疾病。 

總不能一來過癸年便說病,看完癸卯流年看看那個大運。 1963年大運戊戌,驟眼看戊土和戌土皆是用神生旺日主金,但火土氣重,燥土不生金。 而且戊土遇上時干癸水,戊癸化,官殺剋身,這個病來得凶!

讀者們,看看今年 2018 年也是戊戌,再看看戊戌是在那個大運,癸巳大運。 是巧合還是命中註定! 314乙巳日,破局之象,《何知其人凶,忌神輾轉攻。 》還想找出多點論句,大運伏吟時柱,什麽是伏吟? 哭泣淋淋呀,時柱是人生最後一關。

霍金先生在科學領域上作出不少貢獻,對我而言,宇宙探索和黑洞這些名詞太高深了,我佩服他的是那種不放棄的精神,願他一路好走


文:麥泰然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